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已經悄無聲息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這天,老師便帶着我們遊歷這春意盎然的世界。

  伴隨着一陣陣歡呼聲,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兩旁高大粗壯的樹木已欣然睜開了雙眼,抽出了一條條青色的細枝,長出了一片片綠中帶着嫩黃的葉子,愉快地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路邊,一棵棵小草,一朵朵小花從土裡探出臉蛋,好奇地張望着這個美好的世界,那麼的精神煥發,生機勃勃。

  忽然,聽得同學們高聲歡呼,放眼望去,秀美的油菜花遍布田野,成了一片花的海洋,那麼雄偉壯觀,那麼美妙絕倫,滿眼舒心的黃,這比那稻麥的金黃更勝一籌!啊,多麼美好的造化!

  正陶醉在油菜花的餘味當中,一片翠色慾滴又吸引了我,那是一派生機的綠,那是充滿活力的綠,那更是一片欣欣向榮的綠!旁邊,桃樹、李樹,互不相讓,都開滿了質樸美麗的花兒。她如彩霞般粉紅,你像雪花一樣潔白,每一朵都散發著沁人心脾的幽香,令人心曠神怡。

  一會兒工夫,我們便來到了驛河。只見河中漣漪蕩漾,河岸上,草坪好似一張嫩綠的地毯,一棵棵小草青得逼你的眼,這裡更有團團綠樹,簇簇鮮花,為這幽雅境界更增添了幾分秀美風光。和煦的春風慈愛的撫摸着一切,同學們早已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歡快地在草地上叫着,跳着。女同學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的蹲在一起,睜大了眼睛,摘着嬌艷的野花;男同學們則沒這麼斯文,有的歡叫着從草坡上衝到坡下,有的像石滾一樣滾下去,有的還踩着旁邊的石管,把它當“獨木橋”,每一位同學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容。

  時間不早了,我們望着風景如畫的驛河,滿心留戀地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春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