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嬌艷的春天,火熱的夏天,涼爽的秋天,寒冷的冬天中,許多人喜歡夏天,秋天和冬天,我卻對美麗的春天情有獨鍾,相信你看了春景,也會喜歡上春天的。 

  陽春三月,春雨綿綿,早晨正是雨水時分,街上霧蒙蒙的,彷彿披上了一件灰色的外衣,春雨沙沙地下着,真像一根根針,春雨又像大地的乳汁,這乳汁澆灌了小草,使小草披了一件嫩綠的衣服,這乳汁哺育了大樹,讓大樹蔭出了嫩芽,這乳汁給予花兒嬌艷的面貌,使春天變得多姿多彩。 

  到了下午,天空晴朗了起來,太陽從天邊伸了個懶腰升了起來,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你看迎春花開了,黃黃的小花瓣圍繞着三根細長的花芯,顯得十分嬌小可愛,令人垂涎欲滴,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聞着沁人肺腑的花香,你是不是陶醉了呢? 

  晚上,春雨再次降臨來人間,街上人們撐着一朵朵‘‘花’,大街上成了花的海洋,夜漸漸深了,小草已經睡着,儘管臉上掛着晶瑩的小珠,整個街上一片寂靜,只有那細細的春雨在沙沙下着。 

  我愛這美麗的春景,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