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草 標籤:春草作文

春草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韓愈的《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自我學習時就一直是不大相信的,那春草怎麼會遠看一片綠,近看又若隱若現呢?沒想到在校園中我卻有幸見識了這難得的早春之景! 

  那天正上體育課,春姑娘早就邁着碎步踏進了我們的世界,太陽周圍環繞着一個美麗的光圈,似一條絲帶掛在太陽周身。和暖的陽光普照着大地,輕柔的春風撫摸着山崗;爆青的楊柳搖擺着秀美的身姿,歸來的南燕跳着歡快的舞蹈……好一個“青山秀水如仙境,鶯歌燕舞似春光”…… 

  忽然,一片綠的海洋引入了我的眼帘,頓時,一切都不復存在,我的腦海中只剩下那片綠,那片無暇的綠,那片純粹的綠,綠的能擠出水,滴出油。它淺淺的綠葉上凝聚着點點的水露,在陽光的照射下,宛如透明的翡翠上滾動的幾顆珍珠。我該怎樣形容這幅畫面?清涼的風,湛藍的天,金閃閃的陽光,加上一大片翠綠的嫩草清香襲人…… 

  小草破土而出,卻淡淡的,猶如剛剛出生的嬰兒的毛髮般一派朦朧的清麗。“春陰垂野草青青,時有幽花一樹明!” 

  這就是春草,朦朧而又清晰。 

  這就是春草,給人清爽和愉悅。 

  這就是春草,隱約充滿了希冀。

您正在瀏覽: 春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