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草繁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草繁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草繁茂 標籤:春草作文

  誰也感覺不到春天來了,

  不用說你和我了。

  但是燕子飛回的時候,

  我們知道春天來了。

  誰也感覺不到春天來了,

  不用說你和我了。

  但是草兒綠了,

  花兒開了的時候,

  我們知道春天從這兒走過。

  春天是春草繁茂的季節。在這個春光明媚的季節里,萬物復蘇、春意盎然,小草兒和小花兒在微風中舞蹈、在陽光下淋浴、在蜜蜂的陪伴下竊竊私語,野花盡情舞蹈、野草盡情擺動。

  開放在春天裡萬紫千紅的鮮花中我最喜歡的是那些無名的小花。有那種外層是白色,內層逐漸變紫的小花,也有隻有五片花瓣,花蕊毛茸茸的小黃花,它們只在校園草坪中彎彎曲曲的石板路的兩旁生長,清晨有露珠的時候,它們會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遠看就像是綠毯上閃爍的星星,真是漂亮極了!

  還有那些玉蘭樹下的白色野花,它們一簇一簇的生長在綠色的野草叢中,一眼望去星星點點的。一陣微風吹來,它們一齊搖着頭,像一陣白色、綠色相間的波浪在翻滾。

  我愛野花野草!如果沒有野花野草的平凡樸實,就不能顯現出名花的高傲與爭奇鬥豔;如果沒有野花野草的襯托,就不能越發顯現出春天的生機;如果沒有野花野草的默默點綴就沒有更加光彩奪目的春天。

  我愛這春意盎然的季節,更愛這生長在春天裡,不起眼、不抬搖的野花野草!

您正在瀏覽: 春草繁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草繁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