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草 標籤:春草作文

  當春天第一縷陽光遙遙灑下來;當春天第一場春雨輕輕地飄落;當春天第一陣微風遠遠吹過來;在濕濘的土地上,一群群,一簇簇,一堆堆:在廣闊無垠的草地邊緣上,無處不在的不僅是滿滿詩情的春意,還有那絕地逢生的綠草。

  幾片葉子的騷動,無意中驚醒了沉睡在甜甜睡夢中的草兒。她們欣欣然地伸了個懶腰,半夢半醒之間看了看外邊的世界,心裡有些期待了。羞澀地把小身子支出泥土,呀!髒了剛綠的衣衫。沒關係,密密麻麻地小雨點兒幫她擦去了沿邊的溫圖,整個身子舒服了許多。一旁的不知名的小花兒,更是成為了小草最美的點綴。小孩子們紛紛來到草地上,你追我趕,打鬧嬉戲。不經意間翻了個小更斗,也笑嘻嘻的。好似跌在了一塊柔軟的地毯上。

  春天,美麗單純,要是少了春草的點綴,那就是不完整的。

  五年級:crystalgirl

您正在瀏覽: 春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