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悠悠春草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春草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冬天的負重,深沉,許多人變得憂鬱,苦悶而精疲力盡,總感覺冬天是沉睡的。突然有一天,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漫進我們的生活,這香味沒有花香那樣濃郁老陳,也沒有樹木那樣輕描淡寫。沒錯,那就是——悠悠春草香。

  當紙鳶在空中翱翔,當和煦的春光普照大地,當梅花盡數凋零,當柳芽“喜上柳梢”的時候,也就是草香瀰漫的時候。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的人,肯定也同樣熱愛這個如詩如畫的季節。因為,生命在這個季節起步,希望在這個季節綻放,理想在這個季節放飛。

  春天,春天,這裡演繹着春天的故事。漫步在公園的小徑上,抬頭望到藍天上點綴着幾個五彩斑斕的小玩意兒。定睛一看,紙鳶,它們在和燕子比較飛技,在和蝴蝶競技美麗。順着紙鳶看下去,總能看到一個滿臉通紅,朝氣蓬勃的孩子,而襯托着他的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那一種綠,青翠欲滴;那一種綠,充滿生機;那一種綠,照應春天。站在那一片綠意之上,心懷彷彿被打開了,被流過來的清新,舒爽和快樂所縈繞。我想,那就是感染精彩生命的春草香吧!

  試問何處不見春草?何處不聞春草香?就算是偏僻的角落,廖無人煙的地方,只要擁有那悠悠春草香,那也是個美麗的地方啊!

  熱愛草香吧!熱愛春天吧!熱愛生命吧!讓自己對於人生,不留任何遺憾!

您正在瀏覽: 悠悠春草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春草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