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眼為花』々緣--結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眼為花』々緣--結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淚眼為花』々緣--結 標籤:淚眼作文

就是那麼一瞬間,發覺有一種叫做友誼的東西,並非牢不可破。相反,一碰就碎了。就如那個陪伴了我多年的玻璃娃娃。本自私的以為,至少還可以再長點,再長一點的時間。原來錯的一直是自己,對什麼都抱有太大希幻想,直至現在,才發現,什麼都不可能長久。或許早早地就應該聽前輩們的良言,可以讓我們避免觸碰,糾結。

  看上去外表光鮮美麗,其實是可怕的錯誤,遊戲的規則早已熟記於心,展示時卻狀況百出不窮。很脆弱轉瞬即逝。

  驛動的心,已漸漸平息。犯下的錯,已漸漸地淡忘。經過的事,已隨風而去。飄蕩着,搖晃着,有多久了,我已不再能記起了。疲憊的心,何時能找到歸處?

  多年以後,我是否還會很在乎?

  好想哭,太糊塗。

  不能再去埋怨曾無悔的付出,其實我真的很在乎。

  夏日的炎熱,似乎抵擋不住飄散了,風一吹就折煞了的雪花,輕輕的,我伸出雙手去接捧,卻什麼也沒有,飄走了,去尋找它的故鄉,歸去了,離別了。

  那些早開的雪花,離開了冬的懷抱,只怕是不習慣的。看它跌跌蕩盪的忽上忽下,我的心也便跟着去了,回來。開始彷徨,開始不安,錯了。那飄蕩飛舞的不是雪,而是如雪的柳絮。呵呵,我看着它,腳踩在上面,笑了。

  突然,我想起了婉兒,那個和我一同“出生入死的,有福同享,有難同擔;不求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同時死”的女孩,了無痕迹的,開始蔓延着想念。

  朋友是什麼?

  朋友不就是在你傷心的時候可以安慰你,陪你一起落淚;有困難,她第一時間幫助你或帶去一聲問候;你開心,她和你一樣開心;真正的朋友, 如同一幅淡淡的水墨畫 ;真正的朋友 ,是一曲難忘的知音,餘音繞梁 三日而不絕;真正的朋友,你割絕不斷永遠的影子。

  歲月不曾改變什麼,變的是生命的成長。長大了,越覺得空虛,想要更強有力的依靠。

  遙遠的夢,荒涼的國度,哪條是通往心靈深處的路?

  穿越我的夢,步入你的紅塵,遙看我的未來,聽你且吟三唱七分,同談你我之夢,何似回到最初的年代?純真,悠揚的樂曲聲聲入耳,請聽我為你歌頌。

  匆忙趕路的你突然闖進我憂傷的世界

  我仰面獃獃地凝視着你那動人的眼眸

  閃閃的,大大的,黑黑的,會放電

  你笑了,我卻哭了

  為什麼你的笑那麼迷聚魅力

  你給了我短暫的溫柔

  說,誰也帶不走

  我開心得傻傻的笑着直點頭

  一起的流浪放逐的日子

  哭過,笑過,愛過,痛過

  到了最後你一直堅持纏綿的溫柔

  將你完整無損的心交給了別人

  紅顏的完整無奈換得一顆累累的心

  從此,你我分道揚鑣

  獨自各走天涯淪落斷腸路

  你殘缺的溫存余留在我的發捎

  你變了,我亦開始頻變

  你靠在我的肩上笑得像個

  未經世事的純真孩子

  你甜美溫柔的笑容將你我的心拉近

  難道,那是假的么,都是假的么

  以後,風中,雨里,那微笑始終無法抹去

  {情,難捨難留難以訴說 

  夢,不醒不碎不能從頭 

  你,似幻似真似煙瀰漫我心中 

  緣,難分難解難以守候 

  錯,不能不想不願再錯 

  你,今日今生今世藏在我心中}

  (戒煙如你)

  一切會好的,從前的你風輕雲淡的飄歸

  現在的我,始終學不會你那獨具魅力的微笑

  我終是我,不再去刻意模仿你那刺眼疼痛的笑

  你是我生命中匆匆停留的一個過客,輕輕的歸去了。再見,我們終難再相見,相知相望,不再相親相愛。離去,我最好的歸途。無論過去怎樣,離別的時候,只曾記得美麗的感覺,想念的會是攜手並肩的日子,流下的是傷感的淚花,祝願的是一帆風順。瀟洒的拋給生活的會是一個最美最真最純的笑,將嘴角輕輕上揚,扯出最肆無忌憚的笑,無可比擬。

  我們之間,對於你來說,或許只是消逝在風中水中的廉價情感,昨日夢的泡沫;對於我,所有回憶的最美。

  終點,起點。

  我們是否又繞回了原點,你往右,我向左。

  走了一程又一程,已漸行漸遠……

  婉兒,再見,再也不見。但我不曾後悔,不知你又如何?

  劉依,你能成為我生命的最真么?你是個好女孩,姐祝福你。

  蓉姐姐,或許欠你實在太多,我還不清也好,還得清也罷,人情,我欠下了。

  我依舊堅信:美麗的彩虹終會義無反顧的架上天空。

  PS:人,有時侯只想獨自靜靜的待一會兒,悲傷也成享受。

您正在瀏覽: 『淚眼為花』々緣--結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眼為花』々緣--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