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暴風雨的碰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暴風雨的碰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即如一片天空,平日的晴空萬里並不代表下一刻不會狂風驟起,置身於淋漓的大雨中,我們應學會的,是繼續向前奔跑。

  勇敢的人,會永遠以欣賞和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天空的每種心情。他們會與風浪搏擊,去追逐雷電。就像海燕那樣,用單薄的雙翅撐起那片鉛色的凝重的天。“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海燕號叫着,這是勝利者發出的壯慨。現在,拋開海鷗、海鴨以及那愚笨企鵝的膽怯,我願繼承勇敢者的性格,我願跟隨勝利者的選擇。

  但是,總會有時我更想躲回那無風無雨的安樂窩。看見困難,我總會遠遠地將他推開,不歡迎他走進我的生活。但是,總有一天,我們會身不由己地與他相撞,此時已沒有太多的選擇,更沒有可以思考的時間,我們千百處的躲藏,最終卻總會暴露無遺。他像極了暴風雨,漸漸逼近,然後來臨。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困難是難以跨越的,其實不然,他也懼怕矢志不渝的毅力和堅定不移的信念。身為那大多數人中的一員,困難顯得太過高大魁梧,所以最終,便會失去戰勝他的信心,不戰而敗。

  我也常常在心中告訴自己,要具有種種的毅力,可畢竟只是種語言的表達,而我也只擁有最低等的自覺性,其中的汗水和辛勞不想付出,結果淪為了狼狽的落湯雞。

  要求自己,去高傲的飛翔,像高爾基所寫的,我會將其中的精神與生活熔鑄成鋼鐵般的意志。鍛造成尖銳的利劍來清除路上叢雜的野草荊棘。

  學習上,我們應能夠在逆水行舟中將自己的那艘小船把持得平穩安全。看待失敗,我們不應坐等彩虹,要不斷進取,撥開烏雲,吹散心中的陰霾。當前方道路受阻時,不能急於求成,先停下來,整理好行裝,成功的路不急於一時片刻。

  這是,我隱約聽見暴風雨輕柔的說:“孩子,你成功了,這是我送給你的彩虹!”看!這就是海燕,她等到了雨消雲散。

  初二:帶着驕傲

您正在瀏覽: 與暴風雨的碰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暴風雨的碰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