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花開的聲音加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花開的聲音加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多夢的季節。 

  綠色的葉子包裹的是希望,嗡嗡作響的蜜蜂輕輕地搭上了花兒的肩膀,陽光的軌跡從不會錯過每一朵正在等待開放的花瓣!一顆小小的光點滲透進了花蕊,將蜜蜂照得光彩奪目,但不剌眼!忽然,蜜蜂“嗖——”地從花骨朵上逃走,你聽見了嗎!花開的聲音! 

  如果不是用心去聆聽,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聽見花開的聲音。 

  偶爾一次在外踏青。一個人,我或許太自私,將要獨覽這無限美好的春景!赤着腳,

  望着這剛剛化凍的潺潺流水,我不想在初暖的春季里感受冬天的剌骨。 

  但我必須穿越這條河,去對岸聆聽屬於我的花開的聲音! 

  勇者無畏。我咬咬牙,一鼓作氣踏進水中。哦,春天陽光太暖和,連水也變得溫和起來。在陽光的撫慰下,一些水漸漸化作了薄霧,如輕紗,將我包圍、籠罩,乃至淹沒!我大口呼吸這晶瑩活力的空氣,任它將我的身心凈化,清爽的滋味霎那間爆發,像水濺灑大地,四處散開。我陶醉了! 

  ——不行!我沒有理由陶醉,我不能就此陶醉!我必須聆聽到花開的聲音,那是我多年來的夢想和目標。 

  大步跨向對岸,筆直往前走,不停息地走,來到了叢林。 

  參天大樹在我的頭上挑釁似的斜視我,密植的樹榦像柵欄圍繞着我,我的目光幾乎無法穿越叢林的桎梏。到底怎麼了,隨身攜帶的指南針不停地旋轉!我迷路了,在這陌生的叢林深處,我根本找不到該去的方向,渺茫的目光掃射無窮的林莽,赤着的腳抵擋不住荊棘的肆虐。 

  我絕望了,倚着樹,樹也躲閃,我閉上了雙眼,林濤聲中,一句句深刻的話語印在腦海上,“不要放棄!”,“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 

  一陣風卷開我緊閉的眼睛:我要為自己加油,為自己花開的聲音加油!輕且有力的聲音竟然嚇退身邊的荊棘。我自信滿滿地站進來,緊握的拳頭沁出汗珠。遠方,一定有花開的聲音在召喚!我風也似地奔跑,越過叢林的籠罩,仰天凝望,忽然覺得天是那麼地藍,不是以前那種憔悴的藍,而是一種充滿活力的藍! 

  “啪……噠……”,疑惑的聲音在耳邊迴響!這,難道是花開的聲音?我幾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應該是花開的聲音!我徑直奔去,凝望花朵,看它一點一點向外伸展,聲音是那樣清脆悅耳,像我年輕的心跳! 

  花季的我們,難道不是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兒嗎?欲想看到自己綻放的精彩,請和着心跳的節拍,為花開的聲音——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花開的聲音加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花開的聲音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