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驀然回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驀然回首

  回頭。

  一陣陣朦朦朧朧的香味瀰漫於整個世界。

  那是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是的。

  是的。

  表情的溫度也隨着天氣的溫度驟降,從眼神中透露出溫差。雖然表情依舊是那個幅度及面容,但似乎總讓人覺得不那麼溫熱,不過,倒也願意整日泡在這種密度的空氣中。風每每吹過臉頰,拂過髮絲,吹乾了皮膚,吹裂了嘴唇,留下了兩道狼狽的痕迹,散發著凄涼的味道,頓時一陣檸檬味佔據了我整個團體的嗅覺細胞。我定住了腳步,輕輕地向空氣中吐了口熱氣,這是那年冬天用的唇膏的檸檬香。

  一塊淡紫色的表靜靜地躺在床上一個被遺棄的角落裡,那是我曾經最愛的,哪怕是歲月的摧殘,事過境遷,但對於他的感情卻是置於心底最深處的,像是被懸挂在空中的第一顆星星,閃閃的發著微弱的光,但從不停息。表早已停了,猶如過眼雲煙那一瞬間的快。我也知道時間是留不住的,沒有任何繩索能夠拴住。但錶停的那一刻,已被夕日那一瞬間的時間給定格了。我有理由相信,這表所指示的時間跟過去有莫大的聯繫,甚至是它的遺體,有它的氣息。似的,我已嗅到過去的味道,淡淡的,一絲一絲的,涼涼的,還有點甜甜的味兒。恩——感覺好極了。

  之前,之後……

  還是淡淡的放在心中,還是好美麗,好美麗。

  不知不覺,後知後覺……

  還是輕輕的放在心底,還是好深刻,好深刻。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