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驀然回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一轉眼已一年多了。在小荷一年多的時間裡我愈發興奮焦慮。我想奔跑,衝刺新年的勝利線,我想帶着我轟烈的大笑展開雙手,去追求我的勝利!我擁有許多好朋友,他們給了我靈感,技巧,快樂,十分的感激他們!在激動中忍不住給幾個好友寫上幾句祝福的話語,在遠方祝你們在春節來臨之際永遠快樂! 

  雪冰靈 

  她的文章像她的名字一樣,那麼有靈氣,優美。她寫的神話小說《靈兒》曲折動人,看了讓人回味無窮。從她的作文中給了我許多靈感和啟迪,冰靈在這一年裡一直給我鼓勵,從冰靈的評點中,我慢慢的進步,提高,總之是我進步的階梯。在這裡感謝姐姐對我的指點。(雪冰靈這麼久好像淡出小荷了,小荷里她的身影漸漸減少了,也許是因為學業沉重吧!祝她春節快樂!) 

  

  太陽的微笑 

  太陽的微笑,一直是我的好哥哥,在平時,我們一起學習寫作技巧,相互學習,相互請教,在QQ上我們總是相互交流學習感受,總之,太陽十分的幽默,說的話十分搞笑,太陽在我發文後,像老師一樣,細心批改我的作文,指出不足的地方,在我不知道寫作方法的時候,總是給我細心講解,教我解決問題的方法,在這裡祝太陽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太陽,你的名字是那麼的動人,要像太陽一樣,陽光燦爛哦!)  

  

  冰雪水靈兒 

  靈兒貌似很喜歡寫詩,她的文好像有一點童話的氣息。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很陽光,很正直,人緣一直都很好的一個女孩。和靈兒,學習感到很輕鬆,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靈兒,寫的詩實在是太棒了,很有韻味,) 

  

  奔馳 

  一直以來把她當作哥哥,後來才知道,她是姐姐,真是讓人鬧笑話,奔馳一直來都是發文後,給她發紙條,然後來評點我的作文,給我指出作文的缺點和優點,需要注意的地方,總認為奔馳和我的水平遙不可及,現在看來還是挺好的,平易近人.。(阿奔,祝你在新年的旅途中,越來越快樂,越來越高興) 

    

  每人我都送給他們一束花,祝他們新年快樂,生活愉快!還有許多朋友都沒有提到,真的太多朋友了……不一一寫,以後慢慢補吧…… 

  朋友,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共同進步,相互學習,以新的姿態,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