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驀然回首的剎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的剎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上,人們都需要面對許許多多的風雨坎坷、數不盡的悲歡離合。也許可以說我們每個人正經歷着一段不同的人生旅程。生活中,當自己選擇了一條道路,起航於這條屬於自己的人生路時,也許我們才會真正領略出一點自己存在人間的價值和生命的意義。可是即使知曉了,深牾了,誰又能瀟洒地走上自己短暫的遊戲人生路?誰又能明確地看淡遊戲人生中的一切俗世紅塵?誰又能從容地擺脫遊戲生活的壓力而積極地面對遊戲生命中的艱難險阻?

  人一生的運氣猶如股票的走勢——跌落起伏、變幻莫測。在剎那的上漲時是多麼的萬分欣喜,趁勢好轉了,心中便擁有了美麗的風景,野心蠢蠢欲動。然而變幻的遊戲人生又好似凜凜的海市,琢磨不定。最終還是難以逃脫那沉淪的厄運,命運的捉弄。

  匆匆忙忙地穿梭在繁雜的人流之中,找尋着各自不同精彩的人生。於是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都遍布了我們匆忙而坎坷的足跡。遊戲人生命運。唏噓幾何?最終為了生活我們還是需要辛勞的奔波着,找尋着我們各自的追求夢想,在無暇的歲月中我們揮霍了自己的青春;同時花紅酒綠的時代也麻木了自己的神經,生活變得虛偽而倦怠。

  人的一生漂浮不定,一切似乎從來不為任何人所改變!只有經過自己真正的努力才將是最終的勝利者。生命掌握在自己的手掌之中,只有自己才是生命的主宰者;自己才是人生旅程中真正的鴕手。只有勇於持航的人們才是最機智、最精練的生活主人,才是真正的成功者。

  浩瀚星空。悠悠天地。孤影倒映在夏日餘暉里,美麗動人!驀然間。思緒化做空中的雨滴,晶瑩剔透,美麗,寧靜。心中的塵埃悄悄拂去,倦怠的人生漸漸遠離,滄桑的心靈變成花香,香氣在心田蔓延開來,永不停息。

  初二:冷沫瑤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的剎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的剎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