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驀然回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驀然回首 

  我無意從你身邊走過,你無意從我身邊流過,將你彩霞般的影兒投入河水的柔波。過眼煙雲兮,永恆的夢。 

  ——題記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搖椅上,歲月從我身邊匆匆流過。時光用江南的感覺牽引着我的思緒。靜謐的時刻,下午茶的清香......驀然回首,才發現,我已遺失了美好。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一首《夜曲》表達了對女孩無盡的愛,而他的一曲《外婆》,又讓我感覺到了人世間偉大的親情。獨自一人聽着音樂,在悲傷中尋找失落的感動。驀然回首,才發現,背後的美好已永遠的失去。 

  那時我和她還是好朋友,一次次的被誤解,隔斷了我們之間的距離。我們不曾有過多的話語,不曾一起歡笑......因為,畢竟所有的一切,都已過去。驀然回首,才發現,曾經的一切已成為過去。 

  那天她突然給我打電話,拿起電話的我無語的愣在那裡。突然,那邊響起了《孤單北半球》,我知道,那是她生活的寫照。她對我說:“其實生活就像一場天光,某些人在某一天,某一時刻突然消失不見,而失去的,不會在回來......”是啊,驀然回首,才發現我已遺失了曾經的美好。 

  現在,我試着讓風沙掩蓋以前的記憶。雖然這有些殘酷,但我不能活在過去,明天有我該做的事...... 

  倔強的人們一直向前,有事美好其實就在身後,只是往往沒人有勇氣轉身。 

  驀然回首,才發現,曾經的一切永遠不會再上演......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