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懷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懷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照片懷舊

  李慧洋

  歲月流逝,往事會淡忘,但有一樣不會消失——那就是照片。翻開我的相冊,一張張照片映入眼帘,有我出生不久的形象,有我旅遊的留影……但有一張令我記憶深刻。

  那是一張我在千佛山的照片,我看着照片,陷入了沉思中。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們跟着旅遊團到了濟南的千佛山,到了千佛山最有名的地方,黃金大佛前,大佛又高又大,在陽光的照耀下大佛顯得格外慈祥。千佛山佔地面積166公頃,海拔258千米,傳說上面有一千個佛祖。還有十八羅漢、卧佛、萬佛洞、梅花林、大觀音菩薩,山水風光非常美麗。往裡面扔一顆石子,那泉水微波蕩漾、波光粼粼。卧佛用自己碩大無比的手支撐着頭在閉目養神……

  我的相冊里有很多的照片,說也說不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照片懷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懷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