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找春天趙致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趙致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我喜歡烈日當空的夏天;我喜歡五穀豐登的秋天;我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我還是喜歡百花齊放、枯木逢春、鳥語花香的春天。

  我看見了那嫩綠的弱小的小草從被那勤勞蚯蚓鬆土過了的泥土裡探出頭來,好奇又略帶害怕的小心的看着這個奇妙的世界。那小樹上的樹苗探出頭來,啊!自己的周圍像是施了魔一般,到處都是鮮花,每朵花之間的下面又有一朵小花,幾乎每一朵花上都有十隻小蜜蜂在勤勞地采蜜,幫一朵朵的鮮花傳授花粉,花兒的顏色五光十色,就像幾百種顏料塗在花兒的身上似的。那小草,小花,小樹苗就像春姑娘那變多端的,五顏六色的衣裳。那麼多的鮮花引來了許多的五彩的蝴蝶和蜜蜂,每朵花上都停留着二十多隻蝴蝶和蜜蜂,那花海和春姑娘的頭髮極其相似,你想,春姑娘的頭髮那麼漂亮不應該插髮夾嗎?如果不插髮夾的話,就一點顏色都沒了,只有土地上那無味的顏色,那太沒勁了吧!你說是不是?我還聞到了泥土的氣息,那泥土的氣息不是一般的氣息,是一種混合著許多情感許多植物和動物的的努力和汗水。我相信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只要堅持和汗水,它們的結晶一定能換來那美好的勝利。我還看見了那清澈的河水,裡面的魚兒自由自在的。快活的游着,叮叮咚咚,那是春天帶來的音符,那河裡的魚兒正伴隨着音符跳舞呢!鳥兒彷彿在叫着:“春姑娘來啦!春姑娘來啦!大家快來領禮品哪!

  我在一年四季之中,最喜歡的是春天!

  老師點評:

  致宇,真沒想到你的第一自然段中就運用了七個成語呢!真是個有文采有孩子!而整篇文章你也充分地發揮了自己的想象將春天擬人化了,將春天的景色擬人化了!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趙致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趙致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