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四月份了,在不知不覺中春姑娘早已不聲不響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看,小樹發芽了,小草變綠了,花兒開放了,萬物蘇醒了。讓我們走出教室,走進大自然,去感受春天帶來的勃勃生機吧! 

  春的雨,細細的,蒙蒙的。在空中,無數跳動着的小雨點,它們多麼像頑皮的小精靈啊!有的雨點落在我們的發梢上,有的落在我們的臉蛋上,還有的落在我們的衣服上。過了一會兒,自己的頭髮上、衣服上好像被誰撒上了一層珍珠粉沫。這些雨點真有意思呀,彷彿是在和我們做遊戲。初春的風真柔呀,夏季的風比起初春的風可遜色多了,夏季的風很大很猛,而初春的風又輕又柔。如果用冬天的風和初春的風相比,那也是大不相同的,冬天的風吹在臉上,刺骨般的寒冷。而初春的風吹在臉上,只是感到絲絲的涼意。 

  春,所有的樹都從沉睡中慢慢地醒過來了。走在上學的路上,看見道路兩旁的白楊樹上已經長出了許多的嫩芽,風一吹,白楊樹就微微地搖了搖,發出“沙沙”的聲音。還有路邊也已長出的一叢叢嫩綠的小草。在學校的門口,換上了新衣的榆樹顯得羞答答的,那些枝條上的嫩芽就像嬰兒的一雙雙小手。校園裡那棵老態龍鐘的紫木樹,經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天的沉睡,終於沉不住氣,在春風的吹拂下,長出了嫩芽。 

  春,花兒們開始綻放出它們那美麗的花朵,校園的花壇里有一棵玉蘭樹,幾天前連個花苞都沒有,但現在,玉蘭樹上已經有十幾朵綻放的玉蘭花,像是在展示自己美麗的舞姿,給人以一種無限生機的感覺。 

  這不就是一幅絕妙而又美麗的春景圖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