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創】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不情願地走了,春天邁着輕快的腳步走來了。

   春天來了,小草冒出了嫩綠色的幼芽,遠遠望去像鋪上一張嫩綠色的地毯,過了幾天,再看,它們像魔術師變魔術似的變了樣,多了,綠了,高了。在微風的吹動下,歡快地抖動着身子向你點頭微笑呢。三月四月,萬里晴空,小鳥高興的在天上飛呀飛,一邊展示自己的舞姿,一邊還歡叫不停,向人們炫耀它的歌喉。

   河邊那依依的柳樹也長出了嫩綠的柳芽,風一吹,柳枝輕輕拂過岸堤,拂過水麵,水平如鏡的水面泛起一道道微波。

   放學的路上,我看見了黃得像金的迎春花開了,紅的像火的桃花開了,粉的像霞的杏花開了,白的像雪的梨花開了;……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季節,是百花爭艷的季節,也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我愛這迷人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原創】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