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清明節,有句話說:“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但今年的清明節卻毫無一絲要下雨的樣子,只見藍藍的天空的一處,掛着一個大大的火球,晴空萬里。可能是老天爺厭倦了下雨的清明節,特地的讓這次的清明節顯得與眾不同吧。 

  按照傳統禮俗,清明節我們應該早早的起床,來到我們的死去的前輩的墳墓掃墓。但我們這幾個小孩,卻不管它什麼禮俗,大人們8點就起床去掃墓了,我們小孩此時還躺在溫暖的被窩裡睡懶覺。 

  中午,我們去外曾祖母家吃飯,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但知道這次去吃飯,菜肴肯定很豐富,所以都滿臉笑容出發了。 

到了到了,終於到了,從悶熱的汽車裡出來,深呼吸,像被火考焦了的身體,一下子清爽了許多。 

  開吃了開吃了,一盆盆菜肴端了上來,不如:大螃蟹、大蝦、紅燒肉、筍、章魚……大桌子一下子就被菜給“佔領”了。 

  我不等一些客人開吃,我就先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用眼球快速的尋找“獵物”,只要一發現目標,就把目標“消滅掉”。 

  隨後,大家都你吃一口,我也吃一口的吃了起來,原來冷冰冰的場面,頓時熱鬧起來,有一些人在討論這個話題,有一些人在討論那一個話題,氣氛活躍了起來。 

  我一下吃吃大蝦,一下又吃吃大螃蟹,雖然每道菜看上去都很好吃,但由於菜燒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都冷了,味道也大大減半了。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