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清明節周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周記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清明假期,似乎也沒有特別需要記錄的事情。無非是寫點流水賬。

  決心做一些改變,但又或多或少有些畏懼,或多或少地對自己狀態有一些影響。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需要一個安靜隱居一般的環境。

  極少數人才能實現隱居吧。

  遇到一個神人,可能是沒學過什麼叫立體幾何,也不知道平面和立體的區別,一直把平面和立體混為一談,某個側視圖是重疊的東西實際上看就不是壓着的,最終也只能告訴她自己覺得有影響可以去處理。

  還有些人總是要一個確定方案,可是我這裡沒有資料,現在不好判斷具體情況,反反覆復解釋也沒有用,無濟於事。還有的就是十萬個為什麼編劇,什麼事情刨根問底,為了以後呀?問了也說不清楚。先天發育、遺傳和後天不良習慣都可以導致這種情況。

  這些人就隨他們去吧。或許我也只有這種情況才感覺到自己並不是一個廢物。一切都是隨緣。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周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