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節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的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清明節,按傳統應該去掃墓。我們家沒有去。我猜想肯定是因為車太擁擠了。 

  晚上,我站在窗檯前遙望星星。星星像一個頑皮的小孩,正淘氣地眨着眼睛;又像在對我施展催眠術。真的,我的眼睛慢慢合攏,趴在窗台上睡者了。 

  突然,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正在拍我的肩,直到我醒來。他對我說:“鍇鍇(我的小名)!你一定要做一個正直的人。”我一聽,一下子呆住了,這不是曾祖父嗎?曾祖父在我5歲時已經死了,是他的靈魂嗎?我馬上要叫曾祖父時,曾祖父突然不見了。站在我面前的是另一位陌生的老人,他從懷中拿出名信片。從名信片中我知道,他是我的太外公。我倆一見如故開始高聲談笑。正談到興頭時,太外公也不見了。一扇門忽然出現我的正前方。我推開門發現自己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那裡的人各各都拿着石器。我想這裡必定是書中所指的石器時代。他們當中有一個人正向我走來,對我嘰里咕嚕地說了幾句話,我一句也聽不懂。但我知道他一定是我在石器時代的祖先。 

  一陣叫聲把我的睡意趕走了。“原來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