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懂永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懂永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懂永遠 

  我是一隻狐狸,不會寂寞,不會憂愁,萬事都有媽媽為我安排,為我準備。就這樣,我和媽媽生活在這片天上人間般的山林里。 

  雖然我的生活無憂無慮,但是我的內心總是感到特別空虛。然而我卻享受不到父愛—父親在我未出生的時候就離開了媽媽。在我的腦海中還依稀記得媽媽為我講述有關父親的故事∶你有一個勇敢堅強的父親,他十分的愛你,愛我們這個家!但是他一直在追求着什麼,所以才永遠離開了我們!或許對於年少無,知的我來說給我講這些真的有些多餘,或許媽媽也另有一番心意。我也曾天真的問∶“媽媽,永遠到底有多遠?我真的好想見爸爸!”媽媽望着我,在一旁淚而不語。 

  長大之後才感受到沒有父親又是如此的悲慘,然而在媽媽的心裡還隱藏着另一個秘密,終於有一天,媽媽把這個秘密告訴了我∶其實我還有一個孿生弟弟,本來我,媽媽和弟弟三個人過得很幸福,我和弟弟天天等待着媽媽為我們捕獲食物的到來,我們又給媽媽帶來了許多歡笑…可是好景並不長。一日,我和弟弟像往常一樣等待着媽媽的到來,可是突然媽媽衝進了山洞,叼起我,背着弟弟,穿過山洞,飛速得衝進了旁邊的山林里,我和弟弟都嚇壞了,回頭一看,後面跟着一群狼,當時的氣氛相當緊張。媽媽帶着我們吃力地跑着…可是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弟弟在媽媽身上沒有坐住,一下子從媽媽背上掉了下來,剎那間,媽媽也感到自己背上輕了,回頭一看,弟弟還在身後不遠處哭呢!媽媽停在那裡,望了望後邊的狼,又看了看我,她知道已經來不及了,於是含着淚水繼續向前跑,知道甩掉了那群狼,就這樣弟弟也離開了我們…媽媽講完時,又哭了,她告訴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因為我也在為弟弟而活着。為什麼“永遠”總是跟我么作對啊,它使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兩位親人,而我只能在心裡恨“永遠”。 

  然而厄運並沒有就此停止∶那天,媽媽依舊出去給我捕食,可是她卻遲遲沒有來,終於我看到了媽媽的身影,不過樣子卻十分狼狽。我見她的四肢沾滿了血,搖搖晃晃地走了回來,我便一下子嚇哭了!媽媽走到我的身邊,用沾着血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別哭,媽媽的命不好,不能好好照顧你了,今後你就必須自己照顧自己了,因為我就要像你爸爸和弟弟那樣永遠的離開你了,永遠見不到我了,永遠…” 

  “我不要永遠,”我打斷媽媽的話,“我只想和你過短暫幸福的日子!” 

  “孩子你不懂,命運就是這樣,誰也改變不了,你一定要好好記住媽媽對你說的話—好好照顧自己…”媽媽的話剛剛說完就躺下了…“媽…”聲音一直在山谷里回蕩着… 

  為什麼,為什麼?上天要如此的對待我,讓我對生活如此的沒信心。真正的永遠是什麼我不懂,我也不想去懂,而我只想追求那短暫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懂永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懂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