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懂學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懂學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我的學習,俺的心就哇涼哇涼的!哎!因為我不會學習。 

  例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有人說這句話特別激勵學生學習,又有人說這句話對學習很有用處。可我不知道怎麼使用這句話來激勵我學習,難道我和別人不一樣,智商不行,NO NO NO 不是的,老師說大部分人的智商都一樣,我肯定也是其中之一。 

  其實我也懂得許多關於學習的名言。例如知識在於積累,天才在於勤奮。激勵學習的不經一翻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站得高看得遠等等。雖然知道,可我不懂怎麼用在學習上,也會背這些名言,可我認為什麼用都沒有?背給沒背的一樣。 

  關於學習我也做過一些可笑的事,那一次是最可笑的。眼看明天就要報名了,作業還沒寫完,晚上吃過飯後,媽媽出去上街,我最愛上街,心裡就自我安慰起來,沒事。人到山前必有路,回來再講。上街回來后就9點了,媽媽問我作業寫完了嗎?明天還要報名呢?我說我沒筆被媽媽責罵一番后,跑去商店去買筆,買了20桿筆,回來媽媽發現后又是一頓暴吵,一番風雨終於過去了,看是寫作業了,看着這麼多作業也寫不呀!怎麼辦呢?壞主意出來了,對。讓神仙幫我寫呀!多說些好話不就行了,我把書本往地上一攤,像個擺攤賣東西的一樣,又放了幾桿筆,站在那裡閉上眼睛祈禱,請各位神仙,幫個忙把我的作業寫完,還加了個附加條件一定要像我的字,祈禱好就安心睡了。到了早晨,媽媽叫我起來報名,我一看本子,啊神仙沒幫我寫啊!完了完了!我心裡上下不安,萬一媽媽知道我就完了,可不讓她知道馬上就要報名了我寫不完怎麼辦呢?算了!紙包不住火!還是告訴媽媽吧,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告訴媽媽后,我又被她一頓暴打,結果,還是老師好讓我下報名再補作業,唉!想想當年的事情,讓我自己都覺的 臉紅啊! 

  我天天幻想,哪一天我名列前茅,那一天我金榜題名,哪一天......可那都是幻想,並不現實而我卻活在現實中。 

  後來,我認為是我意志不堅定,又認為是我自己太懶,又認為是我不認真學習天天亂想......這麼多的認為到底是哪一個呢?請大家告訴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懂學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懂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