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毽子隊的同學:徐佳郡、楊天依等,在去上電腦課的路上,聽到了廣播:現在,我將星期三要去區里比賽的毽子隊名單報一下:徐佳郡、楊天依、段晶玉 、王曉萍……我仔細聽了一下,竟沒有我的名字! 

在聽完廣播好后,我們班那幾位選上了的同學都在唉聲嘆氣地說:“氣死我了!我為什麼要被選上!早知道我就不踢那麼好了!” 

我不懂,為什麼她們要那麼說,難道去為我門學校爭光的事都不願去做嗎?還是你們怕踢不好呀?真不明白!要是我的話,高興都來不及呢!怎麼會唉聲嘆氣呢!我想對她們說:“如果你們不願意,我可以代你們去,只是,到時老師不同意,可不怪我咯!” 

“加油吧!努力吧!不要唉聲嘆氣!要盡全力為學校爭光呀!”我真想說!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