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不懂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不懂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不懂事 

一個小小的舉動,一句小小的話語,可以突出我的不懂事……

一個寂靜的夜晚,全家人都在看電視。突然,媽媽腦袋痛了起來,就到床上去躺了一下,因為蚊子太多,媽媽叫我把滅蚊器打開,我正好在看一個很好笑的電視,一時脫不開身。在媽媽的再三叫喊下,我很不情願地走進去了……“真是的,這麼近,順手就開了,幹嗎還叫我來給你開滅蚊器呀!”我怒惱的說。媽媽聽了頓時就怒氣沖沖、火冒三丈,非常生氣,還不停地罵我,我聽了很不是滋味,覺得自己本來就是對的。也躺在沙發上慪氣。過了一會兒,似乎聽到媽媽說話的聲音我能體會到媽媽在流淚,心裡就如同刀割一般,很難過,才慢慢體會到我的不懂事……我帶點羞澀地向媽媽道歉,媽媽還說是她的錯,我不好意思看她了。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慷慨的媽媽,過去的時光里,我不知道我與她鬧過多少的矛盾,但和我鬧矛盾后都把責任推給她自己,都向著我。儘管事情有多大多小,都把難受埋藏在心裡,讓誰也體會不到,顯露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可是我卻體會到了,因為母子連心嘛! 

媽媽為我做了這麼多事,任勞任怨,我為什麼就不能這樣對媽媽呢?我以後一定要對媽媽好,不要讓她在難受。但我還是要為以前對媽媽的不懂事說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不懂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不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