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或許,是我不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是我不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認識崔璀是在高一新生入學的時候,我在這個省重點高中的奧賽班中搜羅女生,發現這個精英雲集的地方實在是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用大人的話來說,進入這個奧賽班就等於兩隻腳都跨進了高等學府的大門,奧賽班中學生的中考成績都只離滿分差十來分。對於理科班,女生一直很少,對於這個特殊的理科班,女生的價值跟大熊貓差不多。看着身邊一個個帶着高度近視鏡,抱着能砸死人的參考書奮筆疾書的“優等生”我不由得覺得後背發涼,我以後就要在這種環境生活了么?

  正在我為找不到知己痛苦不已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開什麼玩笑啊,我有說過我要來奧賽班么?我要挑班!我不要在奧賽班!”

  真是個怪胎,這個奧賽班是別人夢寐以求的事,多少家長一擲千金都沒法讓自己的孩子進入這裡,竟然還有人不願意來。我不由得詫異的向她望去。

  一個女孩氣勢洶洶的站在門口,雖然隔了幾米還是能感覺到她的怒氣,她瞪大杏眼,眉毛向上挑着,氣得呲牙咧嘴,露出兩顆很可愛的虎牙,她拿眼睛恨瞪着她面前一個俊朗的男生。

  “奧賽班能夠使你變得更好,明白?”那個男生無可奈何的看着她。

  “不明白!我已經很完美了,如果再好的話,還讓不讓別人活了?你的,明白?”

  我倒!竟然有人這麼……真不知道是該說她信心充沛,還是應該說她臉皮有一定厚度。

  那個男生哭笑不得,但是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他寵溺地看着她,眼神中的溫柔讓人不禁陷進去,他用手拍拍她的頭說:“在哪一個班都一樣,**。”他最後的那句稱呼我沒有聽清,只看到那女生不屑地撇了撇嘴,然後有些不情願的跟他揮手說拜拜,然後走進教室。她可能感覺到我的注視,看向我,我臉一紅,自己剛才那麼看着別人是很沒有禮貌的,我以為以她會氣勢洶洶的跟我理論一番,可是她有些茫然的看向我,眼睛沒有焦距,然後突然綻開一個大大的微笑,善意的,澄澈單純的笑容,就像是午後的陽光。不知不覺,她的笑容像溫暖的陽光一樣溫暖了我,我的嘴角不由得翹起來,回給她一個微笑,她走過來,坐到我旁邊的位置上。

  “我,崔璀。你呢?”她笑着問我。

  “我?任喻。”我有些出神。

您正在瀏覽: 或許,是我不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是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