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懂,真的不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懂,真的不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懂,真的不懂! 

  這世界是很奇妙的,有很多很多事情,我也不懂! 

  在我們幸福生活的時候,在外國,有很多孩子在過飢餓,不安,戰火里生活!難道,他們沒有機會像我們一樣過幸福的日子嗎?“我才不吃這樣的東西!噁心!”就像這樣,還有很多孩子在家裡是個小皇帝!那個時侯,他們是否想過,那些可憐的孩子們呢?我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們可以過着幸福的日子,那些可憐的孩子們卻不可以呢? 

  我們生活在21世紀,生活在一個科學實際!高科技進入了我們生活的每個部落,但,在這世紀,有些人已經忘記了愛心,同情!我不懂,真的不懂!這到底為什麼? 

  讓我們都獻出一份愛心,手拉手,戰勝一切!讓那些孩子們感受到溫暖,愛心!讓21世紀變成一個愛心世紀,溫暖世紀!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懂,真的不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懂,真的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