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搶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搶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被搶劫 標籤:搶劫作文

今天,我一來到教室就有許多人在議論着什麼,我過去瞧了瞧,結果他們在說:何琪琪她們被搶錢了。何琪琪說:“怎麼辦了? 那個人說今天要找我要30元”。說著就要哭了,我們安慰她,最後李沁哲來了,我們就像一股風一樣吹到了李沁哲的旁邊,有的說:“李沁哲,有人找我們要錢”。 

   李沁哲說:“我去給張老師說”。 

   我們要攔着他不要給張老師說的,不久張老師知道就去了六年級二班,不久那個人被說了一頓,還通知了家長也叫了校長,還被拉到了教育處那裡去說了很久,我們也去看了好戲了,在心裡我們很高興在心裡結了心頭之狠。 

   最後我們被張老師說了一頓,說:“你們沒把張老師當朋友呀,你們也要把我當成朋友呀!你們有什麼意見就提吧!有什麼事情也要給我說吧。 

   就這樣那一個搶錢的大哥哥給開出了也就轉學了。我和我的同學非常非常的高興因為再也沒有人來搶我們了

您正在瀏覽: 被搶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搶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