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冷杉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冷杉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里的景色是迷人的。但我最喜歡的,要數那舊教學樓前的五棵冷杉樹了。

  冷杉的樹葉別具一格。它的樹葉又細有長,有點像長三角形。它的葉脈兩旁有長着一些細小的葉子。如果你用手從上往下拉,那些小葉便會刷刷刷地往下掉,真美。

  春天,冷杉樹發芽了。綠綠的,小小的,絨絨的,但你一摸,你會感到有針刺的感覺。每當看到這種景象,我們便知道春天來了。當春風輕輕吹來,向它們問好時,它們總會點頭說好。

  夏天,冷衫樹長得長茂盛極了,葉子也變綠了。下課時,同學們總愛跑到冷衫樹下乘涼。陽光透過樹葉,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一陣微風吹來,讓我們覺得格外涼爽。冷杉樹真像一把綠絨大傘。

  秋天,冷衫樹的葉子變黃了,可沒有絲毫衰老的樣子,依然像一位魁梧的士兵一樣。一片片黃葉像一隻只黃蝴蝶一樣,在校園裡翩翩起舞,最終撲向了大地的懷抱。日積月累,冷杉樹的葉子快掉光了,花台上便鋪上了一條厚厚的黃地毯,真想躺上去,休息休息。

  冬天,冷杉樹的葉子掉光了,露出了一根筆直的,光禿禿的樹桿。不過這樣也蠻好的,這樣陽光就能直接曬進來。使教室明亮起來。

  這就是學校里的冷杉數,每當我看到它時,我的心裡就充滿了對它的敬佩,因為冷杉樹樹桿很直,無論風吹雨打,它都是那麼的直。它這種奮發向上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么?

  四年級:汪婷婷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冷杉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冷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