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店旁邊是小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店旁邊是小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對面有倆個超市,一個是擁有華麗門面的大超市,一個是僅有25平方的小商店。 

  大家一定都愛去那擁有華麗門面的大超市吧,而我卻愛去那家小店。事情還應該從以前說起。 

  一天,媽媽讓我去給小侄買點薯片,我就去那家大超市。到了超市,我開使購買,到了結賬的時候,我把薯片遞給那位賣貨阿姨,我說;"阿姨,我要結賬。”但那位阿姨沒有說話,在那裡玩手機,我又說了一遍,但她還沒有說話。我又說了一遍,那位阿姨卻說:“吵什麼吵,這孩子真煩人。”於是把錢一把搶過去。無論是誰去了她家都有一個共認,就是服務態度不好。 

  以後,我再也不去她家了,去旁邊那家小店。屋子雖然小,東西雖然少,但她家的服務態度勝於大超市。每次買完東西,那家的主人都會對我說:“小朋友慢走,過道時小心點。”每次聽完心裡都是熱乎乎的。 

  大店雖然大,但她卻沒有小店的熱情。

您正在瀏覽: 大店旁邊是小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店旁邊是小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