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杉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杉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杉樹,它是多麼的美麗呀! 

  在我奶奶家門前,有一棵美麗的杉樹。它是我的夥伴,一直陪伴着我。 

  每當一陣風吹過,它總是"嘩啦——嘩啦"地響個不停,好像在說:“小源,穿好衣服小心着涼......”可當時我不懂得去理會,而是隨着它的節奏在歡樂的跳舞,因為那時我很欣賞它那“嘩啦——嘩啦”的節奏,有時我認為那是一個有節奏的曲子:有時我把這聲音當成了杉樹的歌聲......杉樹啊,我真愛你! 

  春天,它的枝幹上長出了新嫩的葉子:夏天,它彷彿穿上了一件茂密的大衣。當時的我對此非常疑惑:為什麼夏天那麼熱,杉樹哥哥還要披上一件大衣呢?直到上了學后,我才明白: 

  秋天,杉樹的葉子黃了,越來越少葉子了。對此,當時我又疑惑了:秋天涼颼颼的,為什麼杉樹哥哥又脫了衣服,變得光禿禿的? 

  每當現在的我想起這些,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幼稚,天真。 

  但,最讓我忘不了的是杉樹的那種堅強。冬天,我家鄉的風可大了!狂風呼嘯的。在這麼大的風的吹動下,它仍然是那麼的堅強,佇立在原地,絲毫不動搖! 

  我小時候的夥伴——杉樹,它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茂密!那麼的美麗!讓我不禁地愛上了它。當然,我也要謝謝它一直以來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杉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