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節日我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我當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到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第63個生日。在這個值得歡呼慶祝的時刻,我也要過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節日。

  一早起來,發現今天是國慶。想到老師在國慶期間留的作業其中有一篇作文題目是《節日我當家》,我就恨不得馬上去實現這片作文。奶奶一起床,我就拉着奶奶對奶奶說:“奶奶今天我當家好不好?”本來以為奶奶不會同意,沒想到奶奶馬上就同意了。於是,我的做“賬”計劃開始了。

  到了中午,我從冰箱拿出昨天奶奶買好的菜,首先,是煎蛋;我把蛋打好放在盤子里,把油倒入鍋中,“嘩”油開后把蛋倒入鍋中,翻過一面煎另一面……沒多久,蛋就煎好了。我心想:這次煎的比上次好多了,味道肯定很不錯。接下來就是切白菜了,拿刀是我最害怕的了,奶奶見我不敢去拿刀,連忙走上來說:“還是我來切菜吧。”炒白菜可比煎蛋簡單多了,我熟練地把油倒入鍋中,再放入白菜,翻炒之後加入鹽,醋,炒好之後,再加一點味精。大功告成,白菜也炒好了。再接下來是炒肉,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想想炒肉時油會四處飛濺,心裡還是有點怕,爸爸幫我把肉切好后,輪我來炒了,油被倒入鍋后,把肉放進去“嘩”,油被濺了出來,濺到了我手上,我忍住了,翻炒之後加入醬,鹽,再加一點水。蓋上鍋煮一下,不一會,肉也炒好了。

  “開飯咯!”奶奶和爸爸不約而同的從房間走出來,我給他們盛好飯,奶奶和爸爸夾了一口菜,異口同聲地說:“嗯,不錯!”我開心極了。通過這次當家,我明白了當家還真是辛苦啊!

  初二:馨琴

您正在瀏覽: 節日我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