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沒有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沒有失敗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故事,總要留點遺憾,才有令人感動的美麗。 

  一種結局,常常需要有些惋惜,方顯意猶未盡的回味。 

  挫折縱然無情,卻給人無盡的砥礪;失敗固然殘忍,卻使我趨於頑強。 

  人生就在這樣不甘寂寞與幻滅、成功與失敗中徘徊,演繹出一幕幕曠古至今的難過與憂傷——人生多風雨,世事常悲泣。 

  隨着閱歷的增長和歲月的流逝,你會發現擁有一個完整健全的自我的確是一份幸福,它會讓你得到別人也許一生也無法擁有的財富——成熟、自信與健康。 

  人生沒有失敗,只有失敗者;人生沒有失敗的成功者,只有成功的失敗者。 

  人生沒有失敗——一灣溪流,曲折迴轉中更能疊起心曠神怡的鳴響。 

  人生沒有失敗——一波巨瀾,潮湧潮落時跟能激起驚魂盪魄的壯麗。 

  在失敗中磨練自己,接受狂風的洗禮,忍受暴雨沖打。 

  我家鄰居的小峰哥,前年高考落榜時,曾一度在家裡閑着,對人生失去信心,整天悶悶不樂,飲酒消愁,被失敗折磨的走投無路,不知怎的,當他聽了人生沒有失敗那首歌后,彷彿着了魔似的,徑直下了海,經過一年的奮力拚搏后,成了某公司人事部經理。 

  用心去感受失敗,你會倍感人生的美好。 

  用心去感受失敗,你會感到世事的艱辛。 

  用心去感受失敗,你的思想會更加深沉。 

  用心去感受失敗,你會發現人生沒有永遠失敗!

您正在瀏覽: 人生沒有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沒有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