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是一種無性繁殖。就是講一個體細胞的DNA移入一個已經被取掉細胞核的卵細胞中,然後用電或化學方法刺激這個改造的卵細胞,使它開始分裂並成為一個胚胎,這個胚胎的基因是與體細胞提供者的基因完全一樣的。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許許多多的眼睛。不僅這些眼睛的視力都是2.0的,而且也沒有細菌。我要讓那些盲人看見祖國的大好山河和五光十色的春天。他們再也不用沉浸在黑暗之中,他們要看看這光明的世界。讓那些盲童拿起彩筆盡情地塗鴉吧;讓他們的心靈之窗綻放出美麗而又純潔的花朵;讓他們望着鮮艷的紅旗,戴着紅領巾,沐浴着溫暖的陽光,紅領巾隨風飄揚,像他們內心的風箏一樣,已飛入碧藍的天空。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花草樹木。讓所有的沙漠都消失的無影無蹤,地球變得渙然已新,大地像是蓋上了一層翠綠得棉被。渾濁的河水變得清澈起來,到處又聽見了鳥叫聲,山野上又盛開起色彩繽紛的鮮花,動物們又玩起了捉迷藏……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警察。讓所有的壞蛋插翅難飛,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從此,世界上再也沒有壞人,到處都是和平與友誼,孩子們的臉上天天都掛着燦爛的笑容。 

  假如我會克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