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江西省贛州 定南實驗學校五(1)班  張祺樂

  假若你問我你要克隆什麼,我會回答:“我要克隆……”

  在當今社會上,克隆不在是一件很難的事了,現在世界上已經有了克隆羊、克隆牛、……如果有了克隆人,我想那也沒有什麼不可思議了。 

  克隆技術既有益處,也有害處。

益處是:可以把一些珍稀動物如大熊貓、紅狼、考艾鳥、新西蘭鸚鵡、……等的基因、細胞提取出來,再去克隆。這樣,我們人類又可以再一次看到這些珍稀的動物了。

  害處是:如果用克隆技術生育繁衍,勢必造成動物和人類生殖器官的廢用和退化……,而且,據科學家們透露:“在實際操作過程中還存在着不穩定的因素,而且克隆成功率也低、早衰、壽命也非常短。”儘管克隆技術存在着種種問題,但是,我還是十分嚮往着儘快地學會克隆技術。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把人體器官克隆下來。因為現在有許多人因身體某一個器官壞死而導致死亡,他們有的是科學家、有的是年輕人、還有的是剛剛出生的嬰兒,他們都不想失去自己寶貴的生命,但事實給了他們一個沉重的打擊。所以我要克隆出對人體有用的器官,在他們身體出現危險時給他們換上新的克隆器官,為痛不欲生的病人解除痛苦,讓他們重新擁有生命,向陽光燦爛的道路走去。

  克隆既有益處,也有害處,我們大家是不可以亂用克隆技術的,我們要把克隆技術用到好的方面,千萬不要用在壞的地方。只要我們現在好好學習,長大了就一定會學到克隆技術,要把克隆技術用好,用在人們須要的地方上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