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季節交替中,春天,永遠是一片生機。在人生的春天裡,一眼望去,沒有孤單,沒有寒冷,唯有美好,溫暖與感動。當每個人的春天來臨時,即將是一片出暖花開。

  現在已經是下午了,淡金色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射到我的身上。我坐在電腦前,手指輕輕地律動出與那首《別咬我》相似的旋律。溫馨的旋律,讓我心中產生一股莫名的感覺,追溯那種感覺,讓我再次找到了那令我的世界春暖花開的時刻。

  “距離放學越來越近了,多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呀!”我想着我的其中數學成績,心中忐忑不安。“不論如何也是要面對的,既然無法躲避那不如早些面對。”到了家中,媽媽正在做飯。我努力的是自己看起來自然些。到了里躺到床上,靜靜的看着天花板。“我是說還是不說呢。”此時,我又沒了那股勇氣。“兒子,成績出來了嗎?”突然來臨的問題,使我的心猛地跳了一下。我千想萬想也想不到它會在我促不及防的情況下發生。而我什麼也沒回答。過了一會兒,媽媽竟走進我的房間,問了同樣的問題。“唉,算了,早晚的事。”我的勇氣好像又回來了。我從書包中取出卷子,遞給媽媽。看着她臉上竟有些的平靜表情,我卻有種風雨欲來滿樓空的感覺。“我料你考這麼點兒分。”“從你前幾天的學習情況我就知道”“你就是爛泥扶不上牆”“我天天掙錢就為了讓你好好學習,然後呢?你就考這麼點分!”一個接一個的問題如雷般打在我心中。說完媽媽就坐到了外面的椅子上,好像很疲憊似的。我感到很難過,媽媽的問題讓我在思考,“媽媽那麼努力,我呢,就這樣!”,想着,責問像一把巨錘,打破了我的心,眼淚便流了出來。“我就會哭,那麼懦弱。”眼淚越被制止好像留得越快。此時我心中只有無盡的悲傷,看向窗外,難道那些光芒只是冰雪照映來這麼?

  這時一雙黑色的大眼睛靜靜的望着我。那是我家的小狗。我摸了摸它的頭,它靜靜地蹭了蹭我得手,眼中充滿堅定。看着它的眼神,我心中有一把火被點起,“沒關係,失敗是人生中的常客,我不能因為一次它的拜訪便一敗塗地”,心中的火苗越來越旺盛。最後我坐起身走向我的書桌。這一刻,我得世界春暖花開。

  金色的房間里只有我手指歡快的敲打聲和令人溫暖的音樂。這裡,不會有寒冷,孤獨,唯有美好,溫暖與感動。因為,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北京西城區北京十四中初二:王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