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社會的技術十分發達,有些科學家能發明、創造出一模一樣的物體,這種技術叫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以學富五車、知識豐富、有愛心的老師為原型,克隆出許許多多才高八斗的老師,你們肯定會問我:“為什麼要克隆老師?”告訴你吧,有兩個原因:第一是把克隆出來的老師安排到那些貧困的山區學校去教學,讓他們增長知識,擴寬視野。 

  因為我經常從電視上看到貧困山區的孩子們因交不起學費而輟學做苦力,破壞了他們的錦繡前程。他們多麼渴望能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呀!因為生活環境惡劣,那裡的教師也很少。最近電視報道,近兩年,國家實施了九年義務教育,如果有老師願意去他們那貧困山區里教學,他們的願望就會成真,就能走出貧困,為社會創造更多財富,我們的國家就會越來越強盛。 

  第二是為我個人安排一個家庭教師,幫助我複習功課,把知識記得更牢固。因為平常每節課四十分鐘,有些在課堂上沒有完全掌握的知識,需要老師幫助鞏固鞏固,而且在課堂學習的知識有限,如果有家庭教師引導我其他方面的知識,我的學問就會更淵博,知識面會更加廣泛,將來就會成為一個知識淵博的有用之才。 

  雖然現在克隆只是一個夢想,幾率不大,但我堅信在將來我一定會實現這個夢想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