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灰色的天,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細細的紗,一個個小孔彷彿是針尖刺出來的,刺穿了,受傷了,流出了一絲絲無名的液體,像是天沁出的血,又像是淚。

   最近一個月,感覺和小艾的距離越來越遠。以往,不管發生什麼事,小艾總會第一個來找我,我倆就像親姐妹一樣形影不離。我們一起遊戲,一起看一本雜誌,一起去食堂吃同樣的飯菜……尤其是雨天,即使有兩把傘,我們卻也喜歡相擁着擠在一把傘下,像是在經歷風雨,又像是在享受風雨,親密、愜意的感覺只有我倆能夠體會。

   而現在,重新分班把一切都變了,各自到了新的集體,認識了新的同學,小艾和我獨處的時間似乎沒了,她不再主動找我,更別說和我共享一把傘了。我感覺就像被人拋棄一樣,心中多了幾分悲涼和不平,於是我也不願主動去找小艾。看到她與其他同學一起玩耍時,一邊裝作不屑,一邊又跑到無人的角落遠遠地看着。

   頭上,太陽把他熾熱的火焰噴向大地,一絲風也沒有,看着小艾玩耍時開心的樣子,孤單的痛苦、獨處的無助、被冷落的酸楚……全都涌了上來,空氣更加的悶熱無比。

   突然,風起了,火球眨眼間被一片黑雲吞噬,整個世界的色彩都暗淡了。雨滴開始吧嗒吧嗒漫不經心地落在地上,打在我的臉上。小艾也不再遊戲,彷彿很着急,像是在找尋着什麼。肯定不是在找我,要是在找我該多好……懷着複雜矛盾的心情,我也離開角落,漫無目的地遊走,不知是想走進雨中,還是想從雨中走出去。

   雨好像大了許多,落井下石般無情地打在我的臉上,流到嘴角是澀澀的苦……一隻手突然抓住了我,熟悉的電流瞬間傳遍我全身,我的世界雨也停了。是小艾?我驚詫!“到處在找你,下這麼大雨還亂跑,快走。”小艾左手打着傘,右手擁住我跑向教室。

   不同的雨,同樣的傘,我這才感覺到小艾對我的感情一直沒變,只是我多心多疑了……感受着小艾手心的溫暖,我的心一下子也熱乎起來,臉上沒抹掉的雨水流進嘴角,感覺甜絲絲的,傘的外面,風吹散了黑雲,雨沖走了陰霾,太陽也歡快地跳了出來。

   暖暖的太陽雨飄飄洒洒,風雨洗滌過得綠葉更油了,花更艷了,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