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假如我會克隆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假如我會克隆_2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假如我會克隆 標籤: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閉上眼睛想想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愛因斯坦、牛頓、居里夫人,讓他們這些天才繼續發揮才能,為人類發展作貢獻,如果有了他們,世界上會有少難題迎刃而解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出一些即將滅覺的珍貴動物,比如:東北虎、大熊貓……讓它們在這個世界上像小貓小狗一樣多,像花草一樣多,把它們養在自己家裡,該多麼有趣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錢學森的腦細胞和記憶細胞,我那樣就會開啟書的大門,遨遊書的世界,讀四大名着也就不成問題了。當然,擁有錢學森細胞的我,一上作文課就不像以前那樣枯乏,那樣不感興趣,而是展示我才華的地方,也是我大展身手的地方。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讓我和克隆人一起吃飯,生活,成為我家庭中的一員,陪伴我學習,和我共同思考問題,和我一起談心,當我的知心朋友……一想,便知道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當然不會忘記克隆一些有名的運動員,為中國的體育創造更大的輝煌。

  克隆,是我們對未來的憧憬,為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望,我們應該現在努力學習,長大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望!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許多的樹種,為什麼呢?以為現在的人隨意砍伐樹木而導致森林面積逐漸減少,而且在下雨時還會導致山崩~所以我要克隆樹種哦!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多和平鴿,讓它們飛到世界上發生戰爭的地方,告訴那裡的人們要熱愛和平,維護和平,戰爭會給人們帶來巨大的災難,那樣他們就會停止戰爭,世界也就安定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地球。因為現在地球上人口爆增,人類又在不斷地毀山填海,大量破壞自然環境。有朝一日,地球可能會永遠毀滅,所以我要可隆地球,讓我們的子孫後代活下去。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會克隆出一個華佗。現在的情勢,多少的白衣天使,對工作疏忽而造成了多少病人生命的安危。收紅包的現象更是不計其數。我之左翼要克隆華佗,是要讓他已自己精湛的醫術治好多數病人,已準確的診斷能力,做到對症下藥,藥到病除!克隆華佗不僅不會草菅人命,隨隨便便。他會關心好每一位有困難的患者,為他們的服務更始無微不至。以此讓患者們看到生命的歡樂與無窮的價值。令他們對生活充滿希望,樂觀地對待新的生活!

  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人類已在昨天掌握了克隆技術,並成功的克隆出了一隻綿羊“多利”。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珍惜樹木讓它們變成茂密的森林,將它們種植在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中,讓那裡綠樹成蔭,不會鬧旱災;讓那裡生機勃勃,鳥語花香。並且由幾台有高級判斷能力的機器人保護森林,由機器人把無家可歸的可憐的小動物領到這兒來,建造一個動物樂園,讓小動物們擁有一個快樂的大家庭,能自由地在樂園裡嬉戲。沒有任何偷獵者可以進去傷害小動物們。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們的“國之瑰寶”?大熊貓,胖嘟嘟的大熊貓很惹人喜愛。同時又讓人同情,因為由於大熊貓是國家珍稀動物,在世界上僅存幾百來只,我要克隆許多健康的熊貓和嫩綠新鮮的竹子,讓大熊貓有更多的“兄弟姐妹”和好吃的竹子,大熊貓就不會鬧飢荒。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綠洲,讓綠色的森林和可愛的動物來打扮自己。穿綠裙子的“綠姑娘”覆蓋著地球大大小小的沙漠。讓地球“母親”美麗、富饒,永葆青春;讓地球的“孩子們”能安心、舒適的生活在地球上;讓動物們快樂的生活在這綠色的大森林中;讓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生活在這美麗的地球上!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一萬個羅貫中。因為那樣的話有什麼歷史名着第一個讀者就是我了。

  我太佩服羅貫中了,他那獨特的思維和奇特的筆鋒,讓《三國演義》問世於平凡的世界,成為四大名着之一。這一着作頓時轟動文壇。讓任何人讀了此書後立刻拍板叫絕。我五歲時就已讀了很多書了,可在我讀《三國演義》時,卻從一種平凡之中找到了波瀾壯闊,在那時我才真正體會到了書所具有的那無限的魅力和那無法衡量的風彩。羅貫中以那獨特的風格吸引着我。

  羅貫中是我的崇拜神,自然也成了我夢中的偶像,在夢中我總是夢見劍眉長須、伏案醉心創作的他。有一次我居然夢遊了,媽媽說,我在半夜12點時突然坐起來,然後快速打開燈,拿出紙筆亂畫了起來。嘴裡還念念有詞的說著:“第一章《桃園三結義》,在城門上有一張告示……”過了一會只見我把筆,紙輕輕放好,然後長吁一口氣,很滿足的樣子把燈關上,又睡下了。可是睡下也沒安穩,嘴裡還小聲的背着《三國演義》里精彩的片段。儘管有很張冠李戴,可我卻一直傻笑。就因為這如痴如迷的夢遊,弄的全家都沒睡好覺。

  我就是這麼喜歡羅貫中,假如我能克隆,我一定要克隆一萬個羅貫中,讓象《三國演義》這樣的着作再多一點,讓千千萬萬個像我一樣的兒童更多地體會文化藝術的魅力,讓古老的歷史文化長河中永遠滾動鮮活的浪花。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人。組成一個反恐部隊,這個部隊即使戰敗了還可以再造,所以這個部隊是不怕犧牲的,他們將勇往直前,直到把敵人全部消滅為止。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人類器官。因為有一些盲人看不見色彩,一些聾啞人聽不見聲音,所以我要克隆出一雙雙眼睛和一雙雙耳朵,送給那些盲人和聾啞人,讓他們重新獲得與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出許多淡水,因為世界上的淡水太少了。水是生命的源泉,我認為在不久的將來,世界上的淡水總會用完的,所以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淡水來滋潤地球,讓生命永遠延續。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出一棵棵大樹,因為地球上的大樹太少了。作為人類的肺,樹木是生命的象徵。不久的將來,地球上的大樹會越來越少。所以我要克隆出一棵棵大樹送給地球,讓人類共同的家園綠色常在。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一些瀕臨滅絕的野生動物,因為我不希望看到地球上的又一個物種消失,所以我要克隆一些瀕臨滅絕的野生動物,保持自然界的生態平衡。

  ……

  相反,如果壞人掌握了克隆技術,其後果將是不可想象的。因為只要壞人掌握了克隆技術,他們會利用克隆技術來克隆毒品,所以克隆技術一定不能讓壞人掌握。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假如我會克隆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