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e時代網狗tomm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e時代網狗tomm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e時代網狗tomm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e時代作文 summer作文

  Hello,大家好!我是Tommy。不錯,是真的,我是一條咖啡色的沙皮狗,別說你不信哦,我的主人叫Lanny,咦?會嫌這樣的陳述太陳詞濫調嗎?呵呵……這是我Tommy慵懶的本性嘛!

  主人說現在是E時代了,“E”?是eat嗎?唔,好像不是啊,主人常坐在電腦前,兩眼直勾勾地望着那個發亮的屏,呆坐了一天,還不停地用手指擊打着一種像巧克力一樣的叫做“鍵盤”的玩意兒。可能那就是“E”時代吧!“E”時代好像是蠻有意思的東西,不然的話,主人為何會呆坐一天而會忘記“eat”呢?呵呵,我Tommy經過每天的細緻、深入地觀察,發現主人每天都在上網,人們也真是的,隔着電腦屏,不管對方是男是女,是老是少,都把自己心窩裡的話掏給一個陌生人聽。經過我這幾天的觀察,人們的CHAT內容不過僅是四步曲罷了:“你是男是女?”“你在哪裡?”“你幾歲了?”“你叫啥?”哇噻!真是老套!連我Tommy都能說的!和主人聊的都是一些自稱“漂亮美眉”、“芳齡十八”的!去,騙誰來着?網上哪會變出那麼多的“漂亮妹妹“啊?!人的本性真是倍兒虛!

  嘿嘿!今天主人出門了,下午由我Tommy當家!我爬到電腦前面,Lucky!主人還沒下網,名字還掛在Chatroom上。呵呵,讓我網狗Tommy來試試網上衝浪的感覺吧!人們常說“虎父無犬子”,跟了主人那麼多年了,可以說“虎主人無犬狗”!咦?“犬”?“狗”?好像一個意思嘛!

  chatroom裡面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人們不用幹活嗎?名字不是“美麗”、“小美”就是“美眉”的?哼!耍我來的,誰相信啊!哈哈,有人和我說話啦!他(她)叫做PLMM,咦?怎麼沒有見過這個英文?莫非是拼音之縮寫“破爛妹妹”?不管!聊了再說!

  PLMM:“閣下是男是女啊?”廢話,我是條狗狗!我照例發話過去,但是無奈我的爪子沒有人的手那樣靈活,只有精工細做了!

  PLMM:“誰相信啊!那你叫什麼名字啊?幾歲?”我又照實情說了,要知道做條好狗,誠實便是金字招牌!

  “我的的確確是條網狗!我叫Tommy,今年嘛,正值中年,有9歲了!”對方傳來的只是大笑的符號。

  “你們人類不是常說‘在網上誰也不知道你是條狗’的嗎?的確我就是那條狗!”

  PLMM:“呵!男孩你真可愛!”

  我的天!他(她)怎麼就是不相信我的話。看來“人性是虛偽的”說得果然不錯!哎呀,主人要來了,我得下了。Bye——bye!

  嘻嘻,我是一條快樂的網狗Tommy!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e時代網狗tomm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e時代網狗tom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