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為什麼會有煩惱? 人人都會有煩惱!有多少人,在煩惱的時候,作這樣的思考呢?這樣的問題,很通俗,也很簡單,回答起來,就不是那麼的簡單了。 人的煩惱,通常都是自己找的,因為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煩惱,因為人的思想和行為的複雜性,才使人最終有了煩惱。人會不斷的長大,快樂會增多,但是煩惱也會增多。人一出生是沒有煩惱的,人長的越大,煩惱就會增多。 

  ——題記 

  剛生時 

  小時候,聽奶奶說我是一個愛哭的小女孩。一到外面看到新鮮的事物,就會咯咯的笑個不停。所以,奶奶經常抱我到外面去玩,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總是希望我快樂。那時,我甚至連煩惱是什麼都不知道。 

  上幼兒園時 

  有時去的太遲,會挨老師批評,爸爸媽媽有時侯來接我遲一點,我就會覺得 

  很委屈,兩行淚水會情不自禁地落下來。因為我捨不得爸爸媽媽,希望呆在他們的身邊,因此,煩惱緊跟而來。 

  上小學的時候 

  那時,父母不在我身邊,我住在奶奶家,每天早上,奶奶很早叫我起床,匆匆的吃完早飯去上學。冬天,天氣特別冷,早上我都不想起床,經常賴被窩,我一賴被窩,奶奶便會說:“你再不起來,可就要紅着臉進教室嘍。”一聽到這個,我便馬上不情願的起床,因為我畢竟也怕羞啊!那時侯,同學經常給別人取外號,每天,一到學校,同學就叫着外號,聽起來很不舒服,但同學畢竟也是開開玩笑的,沒有惡意。這就是我小學是的煩惱。 

  上初中時 

  剛進入初中,科目一下子增多了,從三門變成了五門,堆積如山的作業,作業之多“難為”了嬉戲之少,老師之嚴肅“阻抑”了歡笑之渺,時間安排的很緊,而且作業一下子又難了很多,我一下子還適應不過來呢。壓力一下子增大了。而且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依賴父母了。 

  成長道路中的酸.甜.苦.辣是數之不盡的,遇到煩惱更是不可避免的,但只要你能夠勇敢的去面對,用正確的方法來解決它!或許,它將不再是煩惱,而是生命中的一種點綴!! 

  初一(5)班 求亦燁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