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煩惱,兩個困擾我多年的字。 

  以前,我就幻想着自己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天使,大人的瑣事都不要進入我自己的生活中,一切還算如願。但當我背着書包第一次跨進學校的大門時,一切的一切都變了。進入學校,就得從自由和快樂中跑出來,被關進學習的牢房。那時有時作業不會做就會委屈地哭起來,再用哭紅了的雙眼望着黑板看老師分析。學習任務一天比一天重了,肩上的擔子也一天比一天重了。此刻我知道:“無憂無慮,這幾個字已經隨我越來越遠了。哎!煩惱! 

  現在,作業已經不是問題了,但同學之間越來越糟糕了。在學校,時不時同學們會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吵大鬧,甚至還告訴老師,致使同學之間傷了和氣,往日的團結沒有了,多了一份仇恨。是因為再過兩個月就“各自飛”嗎?那這樣不是更要和好嗎?同學之間為什麼不能“和好如初”“破鏡重圓”呢?哎!煩惱! 

  以後呢?我會不會因為工作壓力大而煩惱呢?人為什麼會慢慢長大呢?從兒時的天真無邪到一個成熟穩重的人;從出生一直到死亡;從失敗一直到成功,需要經歷多少呢?哎!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