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1)班

  杜  涵

  成長中有許多煩惱!我才10歲,就有許許多的煩惱。 

  有時候,我作業沒做好,老師要罰我抄字,每個一行,因此,我整天都被學習佔滿了; 

  有時作業做得太慢了,又要被爺爺、奶奶嘮叨;還有時候,作業本忘帶了,沒法交差,又怕老師批評;...... 瞧瞧!學習真煩。 

  除了學習煩,就連在家裡,也有一大堆煩惱。在家裡,耳朵里都是爺爺奶奶的嘮叨的聲音。“去切菜”、“穿上衣服”、“快點”......,連嘴巴都得不停的回答:“知道了。”、“馬上就來。” 

  令我最煩惱的還是,沒法天天和爸爸媽媽在一起,他們遠在昆明。我每天看見那些有媽媽有爸爸陪伴的孩子就想哭。為了讓自己平靜,我只好“望梅止渴”了! 

  雖然成長有許許多多的煩惱,但這些煩惱是成長必有的,所以我一定要克服!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