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人間。他越過山峰,飛過河流,一刻也顧不得停息。她在幹什麼?原來春姑娘正忙着畫一幅大自然春天的山水畫。你瞧!一抹藍,一抹黃,一抹綠…… 

  春雨是春天的使者。寒冷的冬天之後,萬物都已沉睡,大地上光禿禿的一片;當一場呼喚萬物的春雨到來時,你會發現眼前的景象全變樣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了出來,樹葉抽出了新芽,到處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會讓你懷疑這是不是幻覺。 

  瞧,有下雨啦!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魚澆的淋漓。只覺得好像這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着大地和人心。在春雨的滋潤下,麥苗長得更翠綠,菜花兒開得更金黃。在一條縱橫交錯的田溝里,春水淙淙地淌着。揚樹,柳樹在春雨中舒展着枝葉,貪婪地吮吸着甜甜的雨水。 

  春雨落在了麥田裡,綠油油的麥苗經過一個冬天的休養,它們揉開了惺松的睡眠,露出了綠色的小腦袋。麥苗在微風中,細雨中,盡情的舒展着自己矮小的身軀,享受着春姑娘送給自己的第一個禮物——春雨。 

  春雨滴在大地上發出的聲音,像串串美妙的音符,彈奏出歡樂的樂章,蹦進我的耳中,也跳進我的心田裡,沁人心脾。 飄灑的春雨姐姐在空中跳起了芭蕾,飛舞着,旋轉着,盡情地跳着。雨絲如牛毛,從天空慢慢地飄下…… 

  春雨飄到了小河裡,春雨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跑到小河姐姐的懷抱里,不停地撓小河姐姐的痒痒,小河姐姐笑得那麼燦爛,你看,那一個個起伏的漣漪,不正是小河姐姐的酒窩嗎?一個,兩個,三個,數也數不清…… 

  春雨飄落在鮮花上,那晶瑩透亮的水珠兒,像一串串閃閃發光的銀項鏈。雨中的小草,盡情享受着春雨姐姐的滋潤和沐浴,在微風中搖晃着婀娜多姿的身軀,一切都顯得充滿朝氣。

您正在瀏覽: 春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