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呵!一場如絲如霧的春雨又降臨了。萬物復蘇的大地貪婪地享受着春雨的滋潤。她滋潤了花草,染綠了樹木,給山川大地帶來了一片盎然的生機。

  雨落在房頂上,點點作響,猶如奏起了《春之舞》。這雨滴好像是一顆顆斷了線的珍珠,紛紛掉落下來,又跳到人的發梢之上,從髮絲上順滑梯次第滑了下來,有趣極了。春雨落在水塘里,濺起了萬朵水花,魚兒更是歡快得手舞足蹈,唱着歌兒游來游去。春雨落在田野里,讓嫩小的幼苗喝了個飽,農民伯伯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因為她給幼苗帶來了水分,能讓幼苗在滋潤中茁壯成長。瞧,花也正高興地喝着飲料呢!街道上更是美麗。在天幕雨簾中相繼盛開了朵朵五彩繽紛的傘花,使雨中本來愁悵的人們帶來了一個陽光般的心情,又一美的享受。

  雨不停地下,石級小路,被雨水澆得分外明凈。路邊新拔節的翠竹,被碎雨罩着,綠蒙蒙的,望不到邊際,路下的鄉村裡,一片桃林,初開的桃花,籠在這三月的煙雨里,漂出一層水潤潤的紅霧,這蒙蒙綠意,這紅紅團霧,漂出一層水潤潤的紅霧,這蒙蒙綠意,這紅紅團霧,漫出一層清新的水彩,呵,這奇妙的春雨呀,它正給未來孕育着怎樣着景象啊!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