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夏天,有微風拂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有微風拂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夏天,有微風拂過 

  又是一個寒冬,我裹滿了厚厚的衣服,坐在沙發回憶起了美好的夏天帶來的溫暖.熱情的陽光,茂盛的樹木一一在腦海中閃過.突然,畫面猛地定格,思緒也隨之停留在了那一刻…… 

  那是一個令人感到有些煩躁的午後.萬里無雲,嬌弱的花兒們在烈日下愈發地低下頭,知了接二連三的叫聲也打擾得人們不得清凈。 

  我的心情愈發沉悶下去。 

  正值我心煩氣之躁時,一個來自好朋友瑛的電話很不適時地打來。於是,她自然地成為了我的“出氣筒”。“珊,一起出去玩嗎?”“不去!別煩!”“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啊?”瑛關心地問道。“你別煩啦,討厭鬼!”“你今天怎麼啦!你有什麼資格罵我啊,我才不想看見你呢!”瑛的語氣有些顫抖,她說完后就掛了電話。 

  在“嘀嘀嘀”的聲音中,我的心情平靜了不少,心裡也隱約感到一份友情即將出現危機。 

  果不其然,之後的一個星期,瑛沒有和我說過一句話。看着她與別人談笑風生,你心裡充滿了內疚和不安,如果當初沒有說那些話該有多好,難道我要從此失去這份友誼嗎? 

  終於,在一個黃昏,內心的愧疚使我向瑛開了口:“對不起,那天是我不對,請原諒我。”然後,我忐忑不安地看着瑛,等待着她的回應。“你現在才知道嗎?”瑛的臉上看不出任何錶情。我失望地低下頭,準備轉身離開,但耳畔又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其實我也有錯,我不該對你那樣說的,你能原諒我嗎?” 

  “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嗎?”我激動地抬起頭,正好迎上了瑛微笑的眼眸,裡面充滿了寬容。我們相視而笑。迎面而來的清風拂去了曾經的不歡。身後,明媚的陽光正為我們把笑聲一層一層地壘起。 

  六月的烈日,把一份友情烤得像親情一般。在握緊她的手時,我知道,我們彼此珍藏的真誠,依舊嶄新如初。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有微風拂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有微風拂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