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憶春 標籤:憶春作文 憶春節作文

雨的到來暗示着春的降臨。

  --題記 

 撥開一條條雨絲,透着白蒙蒙的霧氣,你會驚喜地看到,草叢裡原來星星點點的花蕾,現在已競相怒放了。它們張開小嘴,貪婪地吸允着甘露。微風過處,抖落幾粒雨珠,越發水靈靈的,別有一番風采,點綴着春天。數不盡的煙波,飲啜着,激起多美的遐想。 

 春到了。陽光從雨精靈的歡迎中探出了頭。 

 遠處,藍天下面,朦朧的青山隱約可見,山下的湖泊明鏡似的閃着光,湖邊的垂柳彷彿在允飲着清涼的湖水。看,那寬闊無垠的田地阡陌相連,油綠的禾苗茁壯成長。近處,平靜的池塘倒映着綠樹紅花。幾隻白鴨跳進池塘里,打破了周圍的寧靜。塘里的魚兒互相追逐着、嬉戲着。池塘邊,睡了一冬的青蛙爬出洞口,張大嘴巴,大口大口的呼吸清新的空氣。岸上,青草軟綿綿的,真像一床絨毯。你聽,勤勞的蜜蜂“嗡嗡”地唱着、飛着;你瞧,一雙雙蝴蝶也在花叢里上下飄舞。在近處,通黃的迎春花搖曳生姿,向人們傳出春的信息。那早已融化的冰雪匯成了小溪,淙淙地流向了遠方。 

 春天是一支生氣勃勃的悠揚的主題曲。所有的色彩,都漫溢着奮發的音樂旋律。

您正在瀏覽: 憶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