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那一絲的風,是神把我帶到了這個世上,於是大自然那我去為人類帶來清涼。

  在炎熱的夏天裡,我總會為人們帶來絲絲涼爽的風,給他們快樂。

  我跟隨着朋友一同出發,來到了一座陌生的城市,我也認識了一個叫“風鈴”的傢伙。她長得很漂亮,總會為人們奏一曲歡快的音樂。她在沒有我們的日子裡,總會靜靜地守候,沉默無言;在我們在我們到來時,她總會為我們哼一曲動人的歌曲;然而在我的好朋友“暴風雨”來臨時,她便會猝然落地,呈現出一片凄美。我跨過河流,穿過樹林,越過大山,走遍了無數的路,為人類無私的奉獻,可他們似乎不曾感受到。

  在寂靜的夜晚里,我從柳樹旁,悄悄的經過,但她的柳絮卻在此時飛舞着;我輕輕地用雙手撫摸着已安睡的小草,那安詳的樣子,令人不禁回憶起以往的往事。兒時的記憶是美好的。我獨自在河邊跳起了舞,感受上天所帶來的快樂,感受萬物的氣息,一切都在中沉靜美好。

  我是小草的歡樂,我是夜晚的寂靜。

  天亮了,我在海邊默默地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夜黑了,我享受着夜晚中的寂靜。雨來了,我在雨中盡情地飛舞。雨停了,我望着那美麗的彩虹,回憶着一切一切。

  我走遍了無數的路,最終卻沒有我所留下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風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