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掉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牙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一)班 陳雨青 

 這天晚上,我在寫作業的時候,突然,那顆已經鬆了好久的牙齒掉在了我的嘴裡。我連忙吐出來,只見鮮血直流。 

“哇!我掉牙了!”我急忙跑到廁所去嗽口,吐出來了一大口血。 

媽媽嚇壞了,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慌裡慌張的。我告訴她我掉牙了,她才平靜下來。 

 聽爸爸說,小孩掉牙齒是很平常的事每個人都要換牙的。他還說,“長牙的時候口水特別多。奴果牙齒長斜了一定要等到12歲的時候才可以去箍牙的,要不長大了牙齒就不好看的。我的牙齒也長斜了,所以,我爸爸就要帶我去箍牙。但我聽說箍牙很疼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些嬰兒老是有那麼多口水了!原來他們在長牙齒。 

 通過掉牙,我知道了原來掉牙的壞處也有好處。壞處是流血太多,又痛,那個牙老是要掉也掉不下的時候,特別難受,俗話說的好,牙痛不是病,痛時真要命。好處是,可以長出新牙齒,而且還很多哦。 

 我一定要保護好我的牙齒,要勤刷牙,少吃糖,長出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

您正在瀏覽: 掉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