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疊被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疊被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疊被子 

  暑假的一個早晨,我看到媽媽把疊的方方正正的被子拿道太陽底下曬,這引起了我的興趣。就告訴媽媽收被子的時候,由我來疊我自己的被子我也一定要把被子疊的方方正正。 

  下午收被子的時候,我把自己的被子攤平,正着折兩下,又橫着折兩下,仨下五除,就把被子折好了。可是怎麼看也不像豆腐塊。忽聽一串銀鈴般的笑聲從背後傳來,媽媽看了我疊的被子邊笑邊搖着頭,再仔細瞧自己疊的被子,被面在里,被面在外,要多難看有多難看。而媽媽疊的被子有稜有角,四四方方,被面花紋縱橫齊整······我不好意思的請媽媽叫我疊被子。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把被子重新攤開,爬到床上將被子翻了個身,使被面在下,被裡在上,又跪在床沿,伸長手臂盡量把被子展平扯直,然後將被子的兩個長邊往中間折,使它們在中間重疊小部分接着把被子的兩端向中間折做到每次折的長度相等,然後把他們在中間重疊起來,這時媽媽告訴我,兩個橫端的中間不能靠得太近,要留下一定的距離,再摺疊的時候就不會把橫端折了,她邊說邊比劃。我照着媽媽的指點,果然折好了。但是我一看還是不太整齊,於是我爬上床,一屁股坐在被子上,又壓了幾下,再左右拉扯一番,最後壓上枕頭我跳下床,有滋有味地欣賞自己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疊被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