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河,不再是記憶中的波瀾壯闊;那樹,不再是我眼中的茂盛聳立。我那美麗的童年,一去不復返……

  歲月的積累,沉澱了許多塵埃,但它們擁有最美麗的色彩,有醞釀許久的甘甜。沒人知道,那到底是不是童話故事中的天堂。

  那河,那樹,那人。

  我那美麗的童年……

  奶奶家的屋后,有一片樹林,那樹長的極其旺盛,那裡還有大片的草,蔥蘢有序。到了可以出來玩的時候,我會牽着妹妹的小手一起去那裡玩。我們挖野菜,捉蝴蝶,用水澆螞蟻洞,看到螞蟻四處跑時,我們會笑個不停。我們用剩下的水澆自己種下的小樹,我們在小樹前發誓:“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永遠都不分開。”

  玩累了,我們就去河邊。倆人坐在水泥台上,脫去幾天沒洗的臭襪子,把小腳丫落入清涼的水中,踏着柔柔的水波,激起層層漣漪,波光粼粼。

  那時,天藍,水清,風暖。

  我們彼此靠着,靠到中午奶奶來叫我們回家吃飯,這才離開;離開時,我們會菝一把狼針,我給妹妹往衣服上插一根,妹妹為我查一根,飛跑着回家了。

  身後是無邊的河水,翠綠的樹林,還有我們種下的小樹……

  吃過午飯,我們有時會一起餵雞。雞是怕我們的,我們會抱起雞強放到窩裡,讓它們吃。有一次,我把妹妹放到了雞窩裡,她嚇哭了,說再也不和我玩了。我跑到河邊,給她找了幾個像貝殼一樣的小動物,她高興的親了我一口說:“下回……姐姐別把我……放到雞窩裡了……”這種幸福的日子一直到我上小學的時候,之後就被時光小心的收斂了。

  那河,已染上了黑色。

  那樹,已所剩無幾。

  那人,已天各一放。

  我那美麗的童年,一去不復返……

  我那單純的小幸福,飄渺無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